NBA/爵士續約當家後衛Mitchell 期待連四年闖入季後賽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在今日宣布將執行當家後衛Donovan Mitchell以及中鋒Tony Bradley的2020-21球隊選擇權合約,期待兩位年輕球員能夠繼續展現他們的天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itchell被視為爵士未來的希望,生涯兩個NBA賽季平均貢獻22.1分3.9籃板3.9助攻和1.4抄截的成績。23歲的Mitchell在去年以平均每場攻下23.8分領先所有聯盟二年級生,成為自從2004-05的Dwyane Wade以來,第一位平均得分來到23分的後衛。

另外,Mithcell生涯目前總得分3011分、539籃板以及538助攻,也加入了LeBron James、Allen Iverson、Mitch Richmond、Michael Jordan、Sidney Wicks、Earl Monroe和Oscar Robertson等八位球員,在生涯前140場出賽可以攻下3000分、500籃板、500助攻的球員。

替補中鋒Tony Bradley也將進入他生涯第三個NBA賽季,他生涯在上場5.4分鐘可攻下2.1分2.2籃板。在去年球季,這位藍領中鋒平均出賽12.0分鐘,攻下5.7分5.0籃板,且在4月10日對上洛杉磯快艇時貢獻15分10籃板2阻攻,拿下他生涯首場雙十。

爵士期待兩位年輕球員的蛻變,搭配防守砥柱Rudy Gobert、3D前鋒Joe Ingles以及新加入的後場指揮官Mike Conley能夠繼續帶領爵士闖進連續四年的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