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二戰古董玩偶夜半「眨眼、開門」 疑被集中營犯附身

▲英國 1 名收藏家,今年 7 月收到 1 具二戰時期製造的口技表演娃娃,家中因此發生不可思議的靈異現象。(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英國 1 名收藏家,今年 7 月收到 1 具二戰時期製造的口技表演娃娃,家中因此發生不可思議的靈異現象。(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娃娃是許多人童年愛玩的物品,但也衍伸出不少相關靈異事件,英國 1 名古物蒐藏家戴蒙德( Michael Diamond ),近日就碰上難以理解的怪異現象,種種跡象都顯示與他收藏的 1 尊二戰時期木偶有關,嚇的他用鐵鏈把收藏娃娃的櫥櫃鎖住,還蓋上毯子「眼不見為淨」,也因此鬧上英國媒體版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英國《每日郵報》、《鏡報》報導,英國 1 名 48 歲男子戴蒙德,今年 7 月得到 1 具 1940 年代製作的口技表演娃娃。後來發現娃娃似乎有些不尋常,便在家中安裝監視器一探究竟,沒想到錄到的影像卻讓他大吃一驚、毛骨悚然。

影片中可以看到,娃娃的眼睛不但會自己睜開,而且保存娃娃的玻璃門也自行開啟,接著連娃娃的嘴唇都上下擺動了幾下,但當時並無人在現場;隨後玻璃小門又被股未知的力量打得更開,看上去並不太像是被風吹的。

「當我第一次觀看錄像時,我的胃感到一陣翻攪。」戴蒙德表示,這尊娃娃是二戰期間 1 個被關押在「 Stalag II-B 集中營」的囚犯造的,而該名囚犯在被抓進集中營前,應該是名口技娃娃表演者。二戰結束後,娃娃被帶到美國,收藏於南卡羅來納州的 1 家古董店,後來又輾轉到了英國,而且娃娃還有個名字:佛萊奇先生( Mr Fritz )。

▲收藏到詭異娃娃的戴蒙德先生一家。(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人們會不喜歡它,可我對此並不畏懼。不過我的妻兒一點都不喜歡佛萊奇先生,為了阻止詭異狀況再發生,我將玻璃盒綁起來並蓋上毯子。」目前娃娃仍在戴蒙德家中專門收藏珍稀物品的儲藏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戴蒙德真是「牛」,竟敢繼續把娃娃留在家中;不過鬼神之說始終是信者恆信,就看個人如何解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