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跟貝克漢的「性生活」 維多利亞邪惡認了一件事

▲維多利亞公開與貝克漢的性生活。(圖/翻攝封面)
▲維多利亞公開與貝克漢的性生活。(圖/翻攝封面)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球星大衛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日前參加美國談話性節目《The View》,被一群主持人套出關於性生活的話題,讓她害羞到笑彎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先是大讚貝克漢長得好帥,維多利亞回說:「這是很明顯的事,而且貝克漢也是世上最好的老公和老爸,是我們所有人的榜樣,他也相當勤快。我真的好幸運,有他做我的靈魂伴侶。」

主持隨即把話題帶到性生活上面,講到一對夫妻結婚多年,性生活可能會平淡如水,只能以友情維繫,維多利亞隨即回應:「這樣妳不會很擔心嗎?」似乎暗指她跟貝克漢之間依舊充滿激情。

▲維多利亞和貝克漢性生活依舊激情。(圖/翻攝維多利亞臉書) ▲維多利亞和貝克漢性生活依舊激情。(圖/翻攝維多利亞臉書)

事實上,以前就有人問維多利亞,「是不是因為性生活太頻繁,才會那麼瘦?」結果她不加思索就回答「是!」並且打包票說:「如果你的老公是貝克漢,我敢打賭妳也會。」

維多利亞還說:「一見鍾情確實存在!」並道出她與老公在曼聯球員休息室首次相遇,貝克漢跟她要聯絡方法時,當下維多莉亞就對他一見鍾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