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鬧鬼」!搗蛋萬聖派對同樂會 邀小朋友來搗蛋

▲「瀚我一起童樂會 搗蛋萬聖派對營」,吸引里內大批民眾扶老攜幼一起參與,也有很多小朋友精心打扮成各種搞怪造型參加。(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19)
▲「瀚我一起童樂會 搗蛋萬聖派對營」,吸引里內大批民眾扶老攜幼一起參與,也有很多小朋友精心打扮成各種搞怪造型參加。(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萬聖節將到來,是俗稱西洋變裝「鬧鬼夜」,為促近親子關係,瞭解多元文化,彰化縣議員張瀚天從今(19)日起,特別設計採取「快閃」方式,分區來舉辦「瀚我一起童樂會、搗蛋萬聖派對營」系列活動,藉由「搗蛋萬聖派對同樂會」能夠讓小朋友留下快樂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瀚我一起童樂會 搗蛋萬聖派對營」有很多小朋友精心打扮成各種搞怪造型參加。(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19)

「不給糖,就搗亂!」每年的10月31日是「萬聖節之夜」,在國外孩子們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顏六色的化妝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著一盞南瓜燈走家竄戶,向大人們索討禮物或糖果。

縣議員張瀚天表示,現在台灣也掀起萬聖節風潮,不年輕少人喜愛辦搞怪派對,考量到現在家長忙碌,陪伴小朋友的時間較少,因而採取快閃方式舉辦「瀚我一起童樂會 搗蛋萬聖派對營」活動,一連兩週的週末,舉辦萬聖節闖關活動。


▲有很多小朋友精心打扮成各種搞怪造型參加,其中仍以電影《冰雪奇緣》裡面的「艾莎」最受歡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19)

19日下午2時在芬園社口夜市對面籃球場第一場活動,吸引里內大批民眾扶老攜幼一起參與,也有很多小朋友精心打扮成各種搞怪造型參加,其中仍以電影《冰雪奇緣》裡面的「艾莎」最受歡迎。張瀚天也變裝與民眾搞怪同樂。

在闖關活動中,由小朋友先繪製自己的專屬萬聖節頭框,只見小朋友們發揮創意畫出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南瓜頭框;接著,再戴著頭框、依搗蛋地圖按圖索驥去闖關,第一關是通關密語,「他誰?」小朋友們都毫不遲疑的說:「瀚天超人!」再依序在第二關、第三關尋找彩蛋和消滅鬼怪;闖關完成後,就可以獲得瀚天超人氣球。

張瀚天指出,萬聖節已經成了熱鬧的節慶活動,歡迎大家以參加嘉年華會的歡樂心情,一起發揮創意,穿出自己的搞怪裝扮同樂,讓小朋友留下他們童年的快樂回憶,因而在此次以快閃接力方式,一連舉辦5場萬聖節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