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邀請函好神秘 「折疊手機」將重出江湖?

▲Motorola發布會邀請函。(取自CNET)
▲Motorola發布會邀請函。(取自CNET)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今(2019)年年初的時候就有消息傳,Motorola要把垂直的折疊螢幕手機重新帶回市場,並在2月的時候,Motorola證實了今年要發布的可折疊產品,18日果然就向外界發出了邀請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Motorola將在美國時間11月13日七點在洛杉磯舉辦一場發布會,這個邀請函上還附了一張GIF的動態圖片,好像是經典RAZR V3手機的輪廓,可以雙蓋垂直打開,但整張圖色調偏暗,極具有神秘感。

雖然看不太清楚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但確實是看到了RAZR的標誌性鉸鏈從手機邊緣拉開,露出了下面的另一種鉸鏈。而且邀請函上還有一個活動標語:「一個不像其它的原創產品」(AN ORIGINAL UNLIKE ANY OTHER),還有包括「您將要翻轉」(You’re going to flip)的字句,相當令人期待。

▲Motorola的動態邀請函截圖,可以到兩旁有東西往外翻開。(取自CNE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