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展現超強腰力 婆媽眼冒愛心讚「怎麼這麼勇」

▲胡瓜拚命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胡瓜拚命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本週《綜藝大集合》來到雲林四湖,胡瓜開場帶來反向運動新資訊,宣導大家平時也可以反向多走多動,緊接著馬上玩新遊戲,胡瓜親自示範女生版本,超強體力惹得婆婆媽媽心花怒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體力好。(圖/民視提供)

胡瓜先在地上匍匐前進之後轉身背靠地,靠著手肘與肩膀在地上滑行前進,一番好身手也讓現場鄉親驚嘆不已,阿翔大讚:「瓜哥這年紀還能這樣爬真是太厲害了!」胡瓜謙虛表示:「為了繼續服務鄉親,自己的體能保持也是非常重要的。」現場婆婆媽媽還為胡瓜尖叫,眼冒愛心幾乎要衝上去熊抱,還大讚他體力驚人「怎麼這麼勇」,可愛的反應讓大家笑彎腰。

接著輪到男子版登場,江振愷與郭忠祐「強強對決」,只見他們在地上迅速滑行速度飛快,就像百米比賽現場般衝刺,最後幾乎同時達陣肉眼難辨,也讓周圍藝人看的是熱血沸騰,胡瓜直呼:「2個高手過招太過癮了,只能靠回放才能判斷誰贏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