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vs桃園中壢哪裡較熱鬧? 答案一面倒:還用比嗎

▲有網友在 PTT 詢問大家「台南新營 vs 桃園中壢哪裡較熱鬧?」結果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認為中壢樂勝。(示意圖/取自pixabay)
▲有網友在 PTT 詢問大家「台南新營 vs 桃園中壢哪裡較熱鬧?」結果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認為中壢樂勝。(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北中南各區都有其熱鬧與寧靜的地方,然而,日前有網友就在 PTT 詢問大家「台南新營 vs 桃園中壢哪裡較熱鬧?」結果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直呼「當然是中壢,這還需要比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提及,他有兩個室友,一個是新營人,一個是中壢人,兩人在吵誰那邊比較繁榮,「新營是以前台南縣第一大,縣政府所在地;中壢是桃園老二,台南跟桃園升格後兩個都被邊緣化」,而這兩處原 PO 都沒去過,他並好奇問及「新營跟中壢哪個熱鬧?」

問題曝光,立刻引發熱議,許多人一致認為「絕對是中壢勝出」,紛紛留言「中壢人口、經濟、商圈、賣場、百貨完勝」、「看看火車站前,答案應該很明顯了吧」、「新營跟豐原比,也是豐原熱鬧」、「新營才 15 萬人要比啥」、「新營連百貨公司戲院都沒,要比什麼」、「中壢一直都是桃園老二啊,哪有被邊緣化,何況桃園一直都是雙衛星都會,桃園、中壢關係比較像各自發展後競爭」、「新營鄉下地方」、「新營的生活機能差太多了,不是同一等級」、「兩個地方都待過,中壢大勝」、「新營只能跟那瑪夏比啦!」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新營比較好啦,就是薪水低。不過中壢也沒比較高」、「新營的環境真的很適合退休養老」、「新營就是個適合退休的地方,市區一整個悠閒,完全稱不上熱鬧。但市容絕對海放中壢好幾條街。」(編輯:許苡晴)

▲網友在 PTT 討論「台南新營」和「桃園中壢」哪裡比較熱鬧。(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 PTT 討論「台南新營」和「桃園中壢」哪裡比較熱鬧。(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