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手機遊戲退燒? 玩家曝「2暗黑主因」:撐不下去

▲日前有網友疑惑,感覺已經很少人玩 LINE 旗下的手機遊戲?對此,就引來許多玩家曝光原因。(圖/取自 LINE Youtube )
▲日前有網友疑惑,感覺已經很少人玩 LINE 旗下的手機遊戲?對此,就引來許多玩家曝光原因。(圖/取自 LINE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社群軟體「 LINE 」是台灣民眾喜愛的 APP 之一,其旗下也開發許多類型的遊戲,吸引不少用戶遊玩。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近年來 LINE 的遊戲已不像以往那麼熱門,甚至有用戶越來越少的趨勢!對此,就引來許多玩家解釋「 2 大原因」,曝光走下坡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LINE 比 FB 好用?答案曝光:根本不能比!兩派人馬掀熱論。(圖/翻攝LINE官網)
▲ LINE是許多人溝通的通訊軟體之一。(圖/取自 LINE 官網)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大約 5 年前, LINE 聯名遊戲突然爆紅,許多知名手遊如跑跑薑餅人、 POKOPANG 、旅遊大亨等,都吸引相當多用戶安裝下載。不過原 PO 坦言近年來發現已經較少人在玩 LINE 遊,這也讓他疑惑直言「為什麼最近大家都不玩了呢?」


▲ LINE 近年來推出相當多款遊戲,不過就有網友提問,似乎越來越少用戶下載 LINE 旗下的遊戲?(圖/取自 LINE Youtube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就有許多玩家解釋「課金」、「行銷」這兩大問題,直言「旅遊大亨也是代理自己搞爛」、「旅遊大亨那個骰子越出越強,不課金等著被屌打」、「是沒在大成本行銷而已」、「課金就刪了」認為遊戲不少部分都需要花錢才能把等級練高,讓許多人喪失興致。

不過仍有不少人持不同意見,認為還是有相當多玩家使用,直言「上菜跟農場還是不少人玩」、「熊大農場還是很多人玩啊」、「我就還在玩」、「每天種菜!爽」。(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