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錢難賺!客訂餐一看「配送時間」全嚇傻:公司好慘忍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某次因緣際會下透過 foodpanda 訂餐,沒想到一看「配送時間」,讓他當場嚇壞直言「公司也太慘忍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odpanda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熊貓》發文,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知曉外送員送餐相當辛苦,不過他直言某次訂餐時,卻看到配送時間多達 100 分鐘!這樣的情況,讓原 PO 當場嚇傻直呼「沒想到熊貓公司這麼殘忍,派一個外縣市的外送員來取餐,距離外送員到達還有 100 分鐘是哪招?」

外送
▲原 PO 貼出照片,傻眼直呼「公司這麼慘忍?」(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就有不少同行也紛紛傻眼回應「你等等,他回去換大重機現在才上台 65 線。稍等一下哦!」、「 100 分鐘可能有 90 分鐘在店門口吧」、「可能是上坡路段,他有 80 分是用牽的」、「菜都冷了」、「我先回家換車了」、「送到客人手上,也差不多要虛脫了」、「騎到那裡腿都斷了」。

不過有不少人認為系統的配送時間參考就好,不用太相信,直言「那個時間你覺得有準過嗎」、「系統壞掉無誤」、「那是 AI 系統機器人派單的,可是也派的太遠了」。(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