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十軍團士官墜樓身亡 周日才收假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推文表示:「我們有了很棒的新協議,可以拿回主導權。」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推文表示:「我們有了很棒的新協議,可以拿回主導權。」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1日)陸軍第十軍團586旅沈姓上士疑似墜樓,今天上午被發現倒臥在后里營區內大樓外草皮,急救後不治。軍方表示,他昨晚才收假,近期無異狀,目前軍檢與憲兵單位現正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著迷彩內衣、運動褲的沈姓上士,清晨6時多被發現倒臥在宿舍外草皮上,經緊急送軍方803醫院,並封鎖現場通報憲兵單位調查。院方表示,傷者到院意識模糊,頭部、腿部有骨折,急救後不治。

軍方指出,沈姓上士近來表現正常,昨晚才剛收假回營,同寢室的2名同仁未收假,已通知家屬趕來處理。43歲的沈姓上士家住雲婚育林,已有1子,民國85年以義務役入伍,後來轉志願役,94年退伍後,97年再以志願役身分入伍。目前在586旅二營擔任士官幹部,負責後勤維修保修督導工作。

十軍團指揮部表示,目前已封鎖現場與寢室,還不知道是否留有遺書,報請軍檢單位調查,釐清事發原因,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表示,586旅士官墜樓案件,辦公室目前跟國防部了解中,近期軍中發生多起疑士官、士兵自傷情況,將進一步了解,到底遭受怎樣的情況,或是有心理上的狀況,怎會傷害自己;全案後續辦公室也會跟國防部持續了解。(編輯:孫承武)108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