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TNF100國際越野跑創亞太首例 全K數強制裝備

2020 The North Face國際越野跑挑戰賽於九份不厭亭(北面提供)
2020 The North Face國際越野跑挑戰賽於九份不厭亭(北面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由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所舉辦,亞太地區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國際越野跑賽事「The North Face100」國際越野跑挑戰賽(簡稱 TNF100),2020年將首創亞太區越野跑安全首例,全體越野跑者皆需強制裝備要求,將跑者安全視為第一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兼顧跑者的安全與賽事挑戰性,TNF100也特別設立賽事組委會、安全委員會,以及顧問委員會,其中安全委員會邀請資深越野跑教練劉治昀教練擔任安全委員,進行賽道優化,提升跑者完賽率。此次越野賽將在2020年5月24日舉辦,比賽地點為新北市金瓜石,賽道設計分為入門體驗組6K、親子健康組6K、進階挑戰組20K、菁英攻頂組50K、國際競賽組70K五種組別、四種挑戰路線。

此外,針對入門越野跑者The North Face 更邀請北面簽約運動員王竹賢分享越野跑必備裝備,如保護性佳的全地形越野跑鞋,以及隨即能補充水分又能空出雙手的水袋背包等,使入門越野跑者在強制裝備上能有所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