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澳洲性侵案今開庭 背7罪仍平靜面露淺笑

▲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雪梨涉嫌性侵被捕。(圖/翻攝微博)
▲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雪梨涉嫌性侵被捕。(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雪梨涉嫌性侵被捕,案件今(21)日在當地開庭宣判,法院遴選了12人組成陪審團。當地時間早上9點,高雲翔身穿藍色西裝、戴墨鏡現身,臉上面帶著淺淺微笑進入法庭,心情看來似乎相當平靜,約莫過了一個鐘頭後高雲翔離開法庭,但對於記者所做出的提問,他一概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雲翔離開法庭後,並未回應記者提問。(圖/翻攝微博)

高雲翔去年在澳洲拍戲時,因涉嫌性侵一名華裔女子被捕,他涉及2項嚴重猥褻罪、5項夥同嚴重性侵、剝奪人身自由罪,7項罪名最高可判無期徒刑。按照澳洲當地法律,針對他所面臨7個指控當中,若當庭認罪則可減刑,不過高雲翔至今依舊否認全部指控,若他未來提不出有利證據,可能要在牢裡度過餘生。此外,另一位涉及性侵的製片人王晶,面臨11項指控,他同樣表示不認罪,律師也因無法出庭,案件將押於本周三再訊。

▲高雲翔今天依舊否認全部指控。(圖/翻攝微博)

在高雲翔性侵事件被爆出後,去年他的前妻董璇曾在事發第一時間攜女飛到澳洲救夫,以行動力挺,而今年5月傳出倆人已透過視訊離婚,這一次董璇也未再出面陪同前夫出庭。(編輯:侯家瑜)

▲高雲翔與董璇本來家庭和樂,如今已離婚。(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