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生小孩也可以「專案處理」 自主打造試管寶寶

NOW健康

【圖文提供/媽媽寶寶】螢幕形象亮麗的劉伊心,在性感的外型下,有著十分獨立的個性和想法。為了當媽媽,她選擇自己做主,藉助人工生殖與老公林志隆(虎哥)有了愛的結晶,並規劃好有氧孕程,以及產後美胸的準備。她自認,將會是講規矩、有原則的虎媽,希望女兒跟她一樣活出自主、勇敢表達的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說生命一定要順其自然?高執行力更令人容易心想事成。結婚2年,剛迎來女兒,劉伊心的生子進度並不算慢,而且在計畫之中。因34歲的她嘗試做了試管嬰兒,透過科學方法可篩檢不健康的基因,就不必懸著1顆心煩惱寶寶的健康,這樣勇於爭取和努力達標的她,在8月21日成功生下寶寶,使人生更為圓滿。

試管1次便成功

會選擇試管嬰兒的方式懷孕,還有1個原因,劉伊心笑說「做功課」這件事會阻撓和老公之間的親密關係,「做」人要算時間、測體溫,壓力很大,根本無法「enjoy」夫妻間的親密關係。將生小孩以「專案處理」,反而讓彼此更隨性和放鬆。

劉伊心強調,夫妻倆的身體狀況都很好,試管成功機率高達85%,更幸運的是1次就順利懷孕。只是原本想生天秤座寶寶,因為忽略做試管會有1個月的時間落差,讓女兒成了獅子座寶寶,林志隆開玩笑說道:「獅子女比較強勢剽悍,是生下來治她的!」言語之間,似乎流露劉伊心經常欺負老公,其實是這對夫妻相處的情趣。

虎哥視線只有「它」

劉伊心素有「美胸皇后」的稱號,懷孕後,胸部又從「D」增長至「E」,她笑稱:「整個非常豐滿,穿低胸服裝時還會有點害羞。」

由於波濤「胸」湧,導致產前有1次在她剪頭髮後問虎哥:「你有發現我哪裡不同嗎?」他說:「我的注意力只在妳的臉和胸部,所以肩膀上的頭髮都看不到,因為胸部實在太明顯了!」顯示林志隆對她胸部的「進步」非常滿意。

產後美胸全力備戰

計畫產後至少哺乳半年的她,希望寶寶在身邊時親餵,上班後再固定擠奶,盡量拉長哺餵寶寶的時間。為了順利哺乳,劉伊心從孕期便開始準備,懷孕4個月後進行胸部按摩、補充卵磷脂,並預先找好產後按摩師,維持乳腺暢通,希望留住完美胸型。

劉伊心期許自己,退奶後E罩杯不要縮水,最少也要保有「D.5」罩杯,尤其老公在這1年已習慣較豐滿的胸部,如果產後縮水,視覺上可能就有「回不去」的感慨!所以她勤做功課,豐胸按摩之外,後背也要按壓,因為背後的穴道不通暢,就會影響胸前的氣血循環。

此外,很多媽咪在月子期間為了方便哺乳而不穿內衣,但產後胸部比原來更豐滿,胸部肌肉承受的重量較大,如果沒有穿內衣,等胸部回復時,胸型可能就走鐘了。而挑選內衣和穿塑身衣也很重要,才不會產生虎背熊腰,或是露出副乳的問題。劉伊心叮嚀產後媽咪,絕對不能因胸部變大就把肩帶放鬆,肩帶長度很重要,要讓乳房pp點在對的位置上,免得胸部下垂。

編輯:林芊聿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