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盲眼巨鯊」藏地下古墓 史特龍女兒遭殃了

▲《絕鯊47:猛鯊出籠》再現恐怖鯊魚。(圖/車庫)
▲《絕鯊47:猛鯊出籠》再現恐怖鯊魚。(圖/車庫)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2017年上映的《深海鯊機》,以小兵立大功之姿跌破眾人眼鏡,全球票房飆破200億台幣票房寫下亮眼佳績,今年原班製作團隊再度回歸續集《絕鯊47:猛鯊出籠》,將背景設定在失落的馬雅古文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敘述馬雅當年建造的地下古城迷宮,在沒入海底後,受困於地下迷宮的噬血巨鯊,在歷經數百年後,竟進化成全新品種盲眼巨鯊,憑著超強聽覺就能大殺四方。

▲《絕鯊47:猛鯊出籠》再現恐怖鯊魚。(圖/車庫) ▲《絕鯊47:猛鯊出籠》再現恐怖鯊魚。(圖/車庫)

該片還找來兩位星二代擔任女主角,包括席維斯史特龍的女兒西絲汀史特龍(Sistine Stallone)、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的模特兒女兒珂琳福克斯(Corinne Foxx),以及11歲踏入演藝圈,曾在《偷書賊》中擔綱演出的蘇菲奈里斯(Sophie Nélisse)參與演出,深入馬雅地下迷宮。

其實,《絕鯊47:猛鯊出籠》電影中的馬雅古城並非憑空杜撰!去年就有考古團隊在墨西哥東部,發現一個建有連通道路的「地下洞穴」,而這段被水淹沒的古老通道,極有可能就是解開古馬雅文明神祕面紗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