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癌細胞已擴散!他曝「余苑綺說了一句話」:讓人心疼

▲狄志偉(右)視余苑綺為自己的妹妹。(圖/翻攝臉書)
▲狄志偉(右)視余苑綺為自己的妹妹。(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本月14日產下第二胎,兒子卻因「心室中隔缺損」必需開刀,讓余家喜憂參半,沒想到,昨(21)日又傳出余苑綺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至肺部、肝臟,余天夫婦聞訊情緒崩潰。與余家交情頗深的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深夜發文,含淚替親如妹妹的余苑綺祈禱,「老天爺再給余家一次機會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獲悉余苑綺癌症復發的消息,狄志偉震驚又難過,「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畢竟是從她很小看到長大的妹妹!因為都以為一切沒事了怎麼會這樣呢?」對於短短一個禮拜余家歷經外孫心疾、女兒癌症復發的雙重打擊,狄志偉難以接受,「怎麼會傳出這樣的訊息我真的晴天霹靂...老天爺求求你求求你!這麼好的一個女人,這麼勇敢的一個妹妹!求您了...。」

▲狄志偉(右一)年初參加余苑綺婚禮,還擔任招待。(圖/翻攝臉書)

狄志偉表示,由於懷孕期間不能照X光,余苑綺才拖了10個月都沒回診,「因為上次她生女兒的時候也是這樣,才因此忽略了,為了幫自己的女兒填(添)一個弟弟她這麼的拼(拚),老天爺你真的要給她們余家再一次的機會好嗎?」

「苑綺我知道妳很勇敢,也知道妳很堅強,這次真的要撐過去喔拜託拜託!」除了替余苑綺打氣,狄志偉也透露余天夫妻的心情,「亞萍姊哭得很傷心,非常的痛苦,非常的擔心,當朋友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我們只能默默的集氣這一關一定要度過,亞萍姐余大哥加油了!」

▲李亞萍(左)獲悉愛女癌症復發情緒潰堤。(圖/翻攝臉書)

狄志偉說余苑綺向來報喜不報憂,這次仍舊以勇敢、堅強的態度面對,「她只說會好好檢查,她會努力,格外的讓人心疼」,文末,他同時幫余苑綺在加護病房的小兒子祈願,「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好嗎?各位好朋友不管是我的粉絲或者是我的朋友,請大家幫我分享這個訊息讓更多人幫他們集氣,謝謝!苑綺的老公也要堅強,你的老婆跟小孩需要你!辛苦了!」(編輯:楊穎軒)

▲狄志偉寫長文盼外界替余家集氣。(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