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心結!吳敦義互抱王金平「你說抱幾次就抱幾次」

即便沒參加獨立參選的連署,王金平仍堅稱他會選到底。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即便沒參加獨立參選的連署,王金平仍堅稱他會選到底。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1一同出席台灣日本研究學會創會40周年慶祝酒會,吳敦義和王金平兩人強調沒心結,不但一起敬酒,還在媒體鏡頭前「互抱」2次,吳敦義還說「你說抱幾次,就抱幾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08)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葉政勳攝)

王金平在活動前受訪,指出他是從媒體看到國民黨的輔選團隊名單,都是德高望重人士,對於自己沒被列在名單上,表示自己不會失落,國民黨有自己的考量,「我們都是給他們祝福」,王也強調他「參選到底的決心一直都在,我什麼時候改變過」?

媒體追問王會不會跟吳敦義握手或擁抱?王金平笑著說,「會不會擁抱不知道,我從來沒有跟他擁抱過,哈哈」。吳敦義隨後抵達會場,兩人見到面就握手並開心擁抱,還一起向與會人士敬酒。

王金平在離開會場時,媒體再度追問他和吳敦義沒有心結?王金平笑著說,已經和吳抱給媒體看了,這時吳敦義也要離開會場,吳經過王身旁時,兩人再又抱一次,還向媒體笑著說「你說抱幾次,就抱幾次」、「我們是幾十年的朋友」。

媒體詢問吳敦義「王金平說要參選到底?」,吳笑說「我都不能做揣測」,王金平則在吳身旁呵呵笑,兩人隨後分別離開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