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直播笑開懷 網紅陳沂曝出她不能復出的原因

▲謝忻和陳沂是好友。(圖/翻攝臉書)
▲謝忻和陳沂是好友。(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謝忻因與阿翔當街熱吻爆出不倫戀,雙雙道歉過後,兩人的演藝生涯大有不同。阿翔先行復工,謝忻也在沉寂四個月後,終於在公司的安排下與徐乃麟搭檔主持新節目。昨(21)日謝忻與網紅好友陳沂一起直播,謝忻難得在鏡頭前大開話夾子,笑得相當燦爛,似乎已經告別過去憔悴的自己,網友們這回也一面倒,瘋狂稱讚:「謝忻好美!」由於太多網友盛讚謝忻好美又好瘦,陳沂則幽默的說:「妳太瘦!大家跟妳同台壓力太大,妳活該不能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和陳沂是好友。(圖/翻攝臉書)
▲謝忻在鏡頭前笑得開心、似乎已經告別過去憔悴的自己。(圖/翻攝臉書)

直播一開始,陳沂就直接切入重點:「這個地點很用心,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原來她特別借了這個花店,就是當時阿翔、謝忻被拍到喇舌的地方,陳沂還虧謝忻應該要放她的人形立牌,她則滿臉尷尬的唱:「過去讓它過去」之後陳沂更不避諱地問:「那妳跟阿翔還有聯絡嗎?」謝忻則是翻白眼回應。


▲被陳沂問到是否還有與阿翔聯絡,謝忻翻白眼回應。(圖/翻攝臉書)

翔忻不倫戀過後,謝忻整個人消瘦一圈,陳沂在直播中直虧她不會有更瘦的一天,並請她去發全裸寫真。而重生後的謝忻,臉上的笑容明顯自信許多,也獲得網友一面好評:「知錯能改就好。」、「我覺得你超勇敢,還可以面對鏡頭。」(編輯:侯家瑜)


▲重生後的謝忻,臉上的笑容明顯自信許多。(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