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當侯友宜面貼韓國瑜「倒讚」 怒批政見空包彈!

▲民進黨團特別製作了看板,在韓的圖像貼上「倒讚」、在柯圖像貼上「心碎」。(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0.22)
▲民進黨團特別製作了看板,在韓的圖像貼上「倒讚」、在柯圖像貼上「心碎」。(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0.22)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今(22)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團針對「輔選韓國瑜」態度一再質詢市長侯友宜,議員李坤城表示,2020大選後,侯可能就會變成「國民黨最大尾」,是國民黨最大地方諸侯,侯聽完後尷尬笑稱,當刑警這麼久,「大尾鱸鰻」通常都被抓去關的,「一切還是以新北市民為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今天針對侯對於輔選韓國瑜的態度做重點質詢,市議員張志豪說韓屢次「唱衰」台灣、提出的政見都是空包彈;市議員周雅玲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捷運汐止民生線不看重,傷害了汐止居民;因此黨團特別製作了看板,在韓的圖像貼上「倒讚」、在柯圖像貼上「心碎」,象徵對兩人施政的不滿。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今天針對侯對於輔選韓國瑜的態度做重點質詢。(圖/記者宋原彰攝,2019.10.22)

市議員周雅玲強調,侯友宜目前不僅遇到要表態挺韓的壓力之外,還得面對柯文哲的背刺,許多政策台北市都一意孤行,並沒有顧慮到新北市做為雙北生活圈的關聯性,如「汐止民生線等我有空」、捷運8折取消等。

市議員廖宜琨表示,蔡英文不斷支持且配合新北市施政,不僅補助萬大樹林線174億(全線550億)支持新北市,也獲得侯友宜的感謝,後續新北市持續爭取興建停車場,中央也陸續核定補助31.52億(全部共84.18億),未來將可獲得8224個停車格,中央攜手地方共謀市民福利,遠勝過政治口號及對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