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日本隊展開集訓 「台灣殺手」今永昇太將先發

▲今永昇太(圖/吳政紘攝)
▲今永昇太(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第二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2日起開打,日本隊為了備戰,也在宮崎展開集訓,25日預計出戰火腿,26日預計出戰歐力士,目前排定岸孝之、今永昇太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投手教練建山義紀表示:「25日目前排定是岸孝之,26日是今永。」不過樂天因為松井裕樹跟森原康平確定辭退,目前會考慮歐力士的山本由伸擔任後援角色。

今永在之前亞冠賽對台灣先發6局狂飆12次三振,只有被陽岱鋼、王柏融、朱育賢敲出零星安打,被稱為「台灣殺手」。

岸孝之今年才來台灣春訓時比賽,本季他出賽15場,3勝5敗,防禦率3.56,今永先發25場,13勝7敗,防禦率2.91。

日本隊預計28日前往沖繩,並且在31日起跟加拿大進行2場比賽,之後會前往台灣,預計將跟中華隊在11月7日交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