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掰掰 離台前稱愛慘寶島:「棒透了!」

▲威爾史密斯結束電影宣傳,下午開心離台。(圖/讀者提供)
▲威爾史密斯結束電影宣傳,下午開心離台。(圖/讀者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親身來台宣傳新電影《雙子殺手》的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今(22)日結束5天4夜的台灣行,分別於下午1點50分、2點30分左右一前一後離開台灣,兩人被問到對於這次的寶島之旅是否滿意,第一個反應都是大讚:「棒透了!」同時也保證:「一定會再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爾史密斯表示這次寶島之旅「棒透了」。(圖/記者林柏年攝)
▲威爾史密斯表示這次寶島之旅「棒透了」。(圖/讀者提供)

 威爾史密斯下午於松山機場準備搭私人飛機離開,不少粉絲以及媒體都在現場等待偶像,而親民的他,一下車就停下來幫現場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簽名及合照,雖然當時包包裡的手機不小心掉下來,突如其來的意外小插曲,他仍舊從容不迫地熱情招呼粉絲,還俏皮地玩自拍。而監製傑瑞同樣親切與粉絲合影,導演李安則打算留在台灣繼續陪伴家人。 

▲李安(左)很感動威爾可以跟他一起訪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右)與國際大導演李安(左)出席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威爾史密斯過去曾在記者會上跟導演李安表示:「以前我就有個心願,趁我年老之前,希望可以和李安大導演合作。」如今願望已經實現,李安還親自帶著威爾史密斯以及製片團隊,一起來台灣宣傳新片,並跟大家分享拍攝的心路歷程,這不只讓威爾史密斯圓夢,也讓能在台灣看到偶像的影迷們開心不已。(編輯:侯家瑜)


▲威爾史密斯日前現身逛寧夏夜市,樂壞粉絲。(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