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子擁「綠寶石眼睛」超迷人!上萬男粉高呼:戀愛了

▲漂亮的女孩在男人眼中「不分國界」。(圖/翻攝自 Biswarup Shaw 臉書)
▲漂亮的女孩在男人眼中「不分國界」。(圖/翻攝自 Biswarup Shaw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漂亮的女孩在男人眼中「不分國界」,而對於正妹的定義不但,身材要好、容貌亮眼,甚至更要有一雙「放電的眼睛」。近日在國外有一位神秘女孩,她的眼睛就如同「綠寶石般清澈」,這讓男網友看完後紛紛大呼「我彷彿找回初戀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紅正妹 Joyeeta Sanyal 來自印度。(圖/翻攝自 Biswarup Shaw 臉書)

而這位爆紅的正妹 Joyeeta Sanyal 來自印度,當她在參加當地的夏日祭典時( Spring Festival ),美妙的身影被攝影師 Biswarup Shaw 捕捉下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印度服飾的 Joyeeta ,臉上和手臂都塗滿了各色的顏料,但她自然不做作的燦爛笑容和水靈靈的清澈雙眼,讓眾人都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Joyeeta 充滿異國風味的眼神,吸引了眾多粉絲。







▲ Joyeeta 充滿異國風味的眼神,吸引了眾多粉絲。(圖/翻攝自 Biswarup Shaw 臉書)

大量網友看完相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那眼珠是天生的嗎?也太厲害」、「好漂亮」、「攝影師超強」、「這眼睛要勾魂啦」、「好美喔,我已戀愛」、「眼睛看久了感覺要被吸進去了」、「我願意為了她去印度」。(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