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菜市場舞蹈快閃 打扮發糖慶萬聖節

▲北港鎮樹腳里C點巷弄長照據點的長者精心打扮慶萬聖節。(圖/記者洪佳伶攝)
▲北港鎮樹腳里C點巷弄長照據點的長者精心打扮慶萬聖節。(圖/記者洪佳伶攝)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一群由北港鎮樹腳里C點巷弄長照據點的長輩走出家門、走出社區,今日他們精心打扮並提著南瓜籃要向現場民眾發送糖果,並準備舞蹈以快閃的方式演出,要讓大家一起感受萬聖節的歡樂氣氛,場面相當熱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照據點照服員吳佳玲表示,據點的課程相當豐富多元,有手工藝DIY、歌舞律動、芳療音樂等課程,透過平常的上課,阿公阿媽們從半年前就開始規劃要如何和大家過萬聖節,討論如何打扮,從道具的選擇到裝扮,都是長輩自己決定,有的自己畫眼罩、有的扮演軍人、也有扮演巫婆等各種角色,並以舞蹈快閃及沿途發送糖果,和現場的民眾互動熱鬧非凡。

社區學員曾秋蓉和許綉卿表示,很開心和據點的朋友,扮演不同的造型,一起走出社區,來到熱鬧的菜市場,將平日學習的舞蹈做快閃演出及分享糖果,要和大家一起過一個不一樣的萬聖節。

菜市場舞蹈快閃 打扮發糖慶萬聖節 ▲長者精心打扮造型,於北港菜市場分享糖果。(圖/記者洪佳伶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