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點鹹酥雞等1小時! 外送員一抵達秒曝真相:欠檢舉

▲台灣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外送員身影。(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0.21)
▲台灣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外送員身影。(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10.2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日超夯,民眾不管要吃什麼東西,只要距離合理,在 APP 上面點餐後,過沒多久美味餐點就送到家門口,不過你是否遇過餐點等超久的情況?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跟平台訂「鹹酥雞」卻等一小時的故事,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熊貓」表示,前幾天叫了一份鹽酥雞,本來上面寫 20 分鐘會到,但最後一個小時之後才送到,一開門外送員就告訴他「因為店家一直做給現場的人,不做給熊貓,所以才會這麼久」。

知道真相後,她生氣地表示「我不希望我看見本來只需要20分鐘的餐點,變成一個多小時才會收到,如果是這樣,那我根本不會下單這個店家的東西。再來,我一點都不覺得外送的人需要幫我們等這麼久,這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希望那些店家不要覺得,我卡刷了代表我付錢了所以沒差」。

▲網友分享外送點鹹酥雞的經驗。(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這種店家就是欠檢舉阿!」、「真的要有管理機制欸!抵制這些店家」、「之前訂過飲料,也是有外送員都到了才開始做」、「覺得貓熊要給店家一些規定,這種店對三方都不好」、「現在已經有可以回報哪些店家有拖餐的行為囉」、「我覺得這個真的要規範,早餐都變午餐了」、「外送要被抽成,但不簽打不到廣告,因此現場客人不用抽成優先選我正解,這種店家就是要檢舉」。(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