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毒衝撞拒檢 警負傷拔槍逮人

大馬雙子星塔
大馬雙子星塔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4日電)34歲的黃姓男子昨天深夜持有毒品駕車行經高雄市林園區遇警盤查,乘隙衝撞員警機車拒檢,造成1名員警受傷,但員警仍負傷追逐拔槍逮人並起出一批海洛因,全案擴大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警局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警員簡志帆、黃季盛昨天深夜騎機車在轄區巡邏行經188縣道與大同街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蛇行形跡可疑,上前攔車盤查見黃姓駕駛神情恍惚要求黃男出示證件接受盤查。

黃男起先佯裝配合,後來乘隙駕車衝撞簡員警用機車後加速逃逸,造成簡員左手手指夾傷,但簡員仍負傷一路尾隨並通報警網支援圍捕,簡員隨後在188縣道及保福路口將黃男人車攔下。

簡員並當場拔槍大聲喝令黃男下車並將他壓制在地,支援警力隨後趕到合力將黃男帶回偵辦,並於黃男隨身攜帶的包包及車內起出數十包海洛因及針筒。(編輯:謝雅竹)108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