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認愛了!私下對話大公開 「很開心愛上姐姐」 

▲張書豪疑似認愛歐陽妮妮。(圖/翻攝臉書)
▲張書豪疑似認愛歐陽妮妮。(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張書豪日前度過31歲生日,先前與歐陽妮妮因電視劇《腦波小姐》傳出緋聞,23日他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對話中出現「跟姐姐甜甜蜜蜜」、「真的很開心愛上了姊姊,然後多了妳們!」張書豪大動作認愛歐陽妮妮後又將截圖刪掉,卻早已被大批粉絲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書豪日前度過31歲生日。(圖/翻攝臉書)

從張書豪上傳的對話截圖中可以得知,對方在他生日時送上祝福,張書豪稱呼對方為寶貝小妹,內容還有「跟姐姐甜甜蜜蜜」,可見姐姐是他女友,「快點把姐姐娶回家,等我交到男朋友,我們三個一起帶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從對話內容來看,傳訊對象疑似是歐陽家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不過沒多久張書豪便將截圖刪除,只留下他與陳妍希的合照。


▲張書豪私下對話截圖曝光。(圖/翻攝臉書)

張書豪3月時與圈外女友分手,4月就被拍到與歐陽妮妮同遊峇里島,兩人從未正面回應關係,粉絲只能找尋蛛絲馬跡,近日歐陽妮妮被發現Instagram上只關注3個人,而其中1個就是張書豪,在網路上也是大方互動,至於關係進展程度,有待雙方出面證實。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因戲傳出戀情。(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