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妻切心了! 曬新「印記」許願勇敢生存

▲馬俊麟、梁敏婷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圖/資料照)
▲馬俊麟、梁敏婷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演員王瞳與馬俊麟因合作《大時代》假戲真做,發生不倫戀,被正宮梁敏婷提告並求償新台幣400萬元。梁敏婷深受打擊後爆瘦許多,日前她在IG上分享自己身上多了新的印記,並勉勵自己:「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敏婷深受打擊後爆瘦許多。(圖/翻攝IG)

梁敏婷在IG曬出手臂刺青,圖案是火箭、星球、幾顆星星和一個與星球有繩子相互連結的太空人,她意有所指的希望自己能勇敢生存並相信希望,隨後還Hashtag「勇往直前無所畏懼」、「送給體脂降7趴的自己,」憔悴不已的狀態全都露,更不忘把自己的雙胞胎兒子課在深身上勉勵自己。


▲梁敏婷勉勵自己:「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圖/翻攝IG)

看到這樣的PO文,粉絲們紛紛留言為梁敏婷加油:「雖然很心庝妳,不過還是要挺住,我們都在。」、「讓自己過得好最重要。」、「不要對不起自己!」更有粉絲給予勉勵:「活著需要勇氣,好好生存需要志氣與智慧。」(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