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告別賽 滅火器壓軸演唱

Lamigo告別賽(猿隊提供)
Lamigo告別賽(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拿下三連霸的Lamigo桃猿隊即將走入歷史,10月26日「Lamigo桃猿最終告別戰La New VS Lamigo」,全猿主場將再次拋下藍色彩帶,重現封王情景,陪伴三年來的好夥伴ELEVEN SPORTS也會從賽前活動到賽後演唱全程Live直播,讓我們最後一次為Lamigo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以4勝1敗奪下中華職棒30年總冠軍,不僅是Lamigo隊史首次三連霸,也是最後一次,帶著冠軍獎盃回到桃園,10月26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唯一場告別戰,當天內外野進場憑告別賽門票限兌一只藍彩帶,賽後創造真全猿主場彩帶海,要讓球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10月26日(六)ELEVEN體育一台將從下午16:45開始賽前直播,除了轉播「Lamigo桃猿最終告別戰La New VS Lamigo」之外,賽後的告別儀式及演唱也將全程轉播,曾經幫Lamigo製作過多首經典歌曲的樂團【滅火器】將演唱包括super monkeys、桃猿戰士、曾經瘋狂、以及讓10號隊友一聽到就鼻酸的新歌《永遠的Lamig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