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乳辣模Cosplay卡通人物 胸大如屁股

▲辣模陳香菱Cosplay卡通人物尺度破表。(圖/ 翻攝IG)
▲辣模陳香菱Cosplay卡通人物尺度破表。(圖/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辣模陳香菱(Mandi)身材嬌小卻有著36H的超驚人上圍,被封為「暗黑、兇版李毓芬。」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都會吸引大批網友湧入朝聖,近日她再度Cosplay卡通人物「柯楊斯卡婭」,尺度破表,爆出的巨乳讓網友直呼:「感覺跟屁股一樣大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模陳香菱Cosplay卡通人物,巨乳盡現。(圖/ 翻攝臉書)
▲辣模陳香菱Cosplay卡通人物,豪乳盡現。(圖/ 翻攝臉書)

陳香菱私下生活熱愛Cosplay,喜歡挑戰動漫角色中不科學的魔鬼身材以及服裝,且都能詮釋得淋漓盡致。近日曬出Cosplay動漫人物尺度又是更上層樓,胸前的兩大巨乳完整爆出,超乎想像的奇景令網友們嘖嘖稱奇:「整個大露點。」、「太誇張了!」


▲辣模陳香菱平時熱愛Cosplay。(圖/ 翻攝臉書)

事實上,陳香菱的照片及言論時常引發非議,除了出版全裸寫真之外,也曾為了幫前夫還債而於直播平台放送與對方性愛片賺錢,社群照片更是經常遊走法律邊緣,大膽行徑備受關注,甚至曾被外界批「賣肉炒新聞。」(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