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製作人」辣秀比基尼 超軟筋骨隨意折

「最美製作人」夏米雅秀出完美S曲線(圖/ 翻攝臉書)
「最美製作人」夏米雅秀出完美S曲線(圖/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來自大陸的創作美女夏米雅,外型神似女星張柏芝,被唱片公司封為「最美的製作人。」近年來她潛心於勤練瑜珈,更是練就一身傲人身材,更取得各式證照並順利於台灣擔任瑜珈老師,近日夏米雅在IG粉專上曬一張辣照,只見她身穿白色比基尼照,側身躺在泳池邊,大方挺出美胸和超緊緻的S曲線,養眼程度爆表。夏米雅表示:「大解放很害羞,但其實我自我練習的時候穿更少。」學生們都直說:「好身材配好比基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米雅示範瑜珈高難度動作(圖/翻攝Youtube)

夏米雅近來專心琢磨在瑜珈上,超扯瑜珈姿勢都難不倒她。曾拿過安徽衛視《超級偶像》的冠軍,當時的她以為可以順利出道,不過她卻自嘲:「沒想到那已經是我人生目前為止的巔峰。」影視大亨楊登魁認為她有林青霞的氣質便與他簽約,不過後來她發現自己還是嚮往音樂,也因緣際會下認識經紀人,受訓過後也順利出道。


▲夏米雅展現高難度瑜珈動作。(圖/翻攝臉書)

先前公司老闆為了完成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的約定,海撒上千萬為她製作音樂,於4年前在台推出音樂專輯。但後來夏米雅的重心已轉移到專研瑜珈上。(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