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 全亞洲最大哈雷大會師花蓮登場

▲穿著清涼的哈雷女郎穿梭在會場中,吸睛又養眼。(圖/記者鄭志宏攝)
▲穿著清涼的哈雷女郎穿梭在會場中,吸睛又養眼。(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第12屆「BIKERTOPIA騎士烏托邦」今、明2天在花蓮新天堂樂園盛大舉辦,這也是睽違4年亞洲最大哈雷大會師,上千台哈雷重機及偉士牌機車停駐廣場,現場清一色重機標準皮衣、牛仔褲穿梭在現場,藝人黃志偉也是哈雷重機成員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志偉表示,每屆都會參加哈雷的聚會,大家每一次聚在一起,都像是家人聚會一樣。除了哈雷重機和偉士牌機車,現場還有穿著清涼的哈雷女郎陪襯,相當清涼又壯觀。

台開指出,相三機動驛站專屬花東重機、超跑友善場域,台崎重車Kawasaki在此辦過重機訓練,法拉利、BMW、哈雷等品牌也曾相繼舉行車友年度大會師活動,近年已成台灣重機及超跑車主聚集的東部聖地。

▲第12屆「BIKERTOPIA騎士烏托邦」今、明2天在花蓮新天堂樂園盛大舉辦。(圖/記者鄭志宏攝)

從中午開始,哈雷重機和偉士牌機車陸續抵達花蓮,在台9線、台11線、中橫及花蓮市區街道,一直到下午4時,上千輛的重機一字排開,停在新天堂樂園,場面超級壯觀,主辦單位初估總價超過上億元。

▲上千輛的重機一字排開,停在新天堂樂園,場面超級壯觀。(圖/記者鄭志宏攝)

車聚現場除有哈雷、偉士牌停駐,並展示各式特色彩繪及改裝,騎士精品市集及品牌攤商,都聚集不少的人潮,晚上也將安排樂團表演及升起37面車隊會旗,台開集團表示,「BIKERTOPIA騎士烏托邦」至今已第12屆,是亞洲最大哈雷會師活動,每屆都結合騎士及地方特色文化、觀光、慈善等方向,每年都為主辦城市帶來可觀的觀光收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