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飾與咖啡、麵包和書香 複合概念店展演新生活空間

▲複合概念店結合多元元素,為生活增添全新火花。(圖/記者陳美嘉攝)
▲複合概念店結合多元元素,為生活增添全新火花。(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逐漸深入日常生活的咖啡、每日與我們親密接觸的寢飾、美味多變的麵包輕食,這些元素集結在同一空間,為生活增添全新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立引進寬庭餐飲複合概念店,將美學專業從臥室延伸至餐桌等日常生活空間;帕莎蒂娜烘焙坊文化店座落在高雄師範大學芝心樓,麵包與書香結合,創造安心閱讀與品味美食的空間。

「寬庭餐飲複合概念店Kuan’s Living & Café」,落腳在高雄大立A館1樓,以「共享美好生活」為理念,結合寬庭創辦人多元美學經驗,打造「生活美學社交平台」,要為名人雅士創造具五感體驗的絕佳去處。

▲品牌將美學專業從臥室延伸至餐桌等日常生活空間。(圖/記者陳美嘉攝)

Kuan’s Living & Café所提供服務包含特色輕食飲品、寢飾搭配諮詢、軟裝陳設規劃,多元運用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設計師、百年工坊的極致之作;除知名的寢飾,也引進藝術選品、義大利精品香氛「翡冷翠」,及頂級訂製皮革家飾「喬瓦納」等。

店內提供的特色輕食,是與簡天才法式餐廳合作,且特別選用具歷史文化的義大利「拉霸」咖啡機,展現精選咖啡醇厚口感;開放式空間設計,刻意將吧檯放低到腰部以下的檯面,營造如自家般親近感。

▲烘焙坊打造大眾都能安心閱讀與品味美食的生活空間。(圖/記者陳美嘉攝)

帕莎蒂娜烘焙坊於高師大校園設立全新店面,以湖水藍、白、灰等中性色基調的室內設計,搭配淺色調木質裝潢,結合「書香」與「麵包香」的視覺意象,標榜酒釀桂圓麵包發源地的歐式畫框設計,皆是拍美照的打卡亮點。

▲結合書香與麵包香的視覺意象,標榜酒釀桂圓麵包發源地的歐式畫框設計是打卡亮點。(圖/記者陳美嘉攝)

品牌經理黃俐菁表示,文化店不只提供麵包、西點,而以複合店的概念增加了多元的輕食餐點,如咖啡、湯品、三明治、義大利麵、歐陸傳統菜等,座位區中心的大型吧檯,還設有插座供內用客人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