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必穿最新制服? 激萌照片曝光全場暴動:太可愛了

▲日前有網友貼出激萌的外送員裝扮照片,而引起不少人熱議。(圖/翻攝自 Getty 、靠北 ubereats 臉書)
▲日前有網友貼出激萌的外送員裝扮照片,而引起不少人熱議。(圖/翻攝自 Getty 、靠北 ubereats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騎車驚見外送員的特殊裝扮,更貼出照片直呼「太可愛了!」但許多網友一看卻紛紛歪樓表示「這樣穿不會熱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食外送平台 UberEats 。(示意圖/翻攝自 Getty)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示意圖/翻攝自 Getty)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 ubereats 》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可看出一名 Uber Eats 的外送員身穿棕色連身玩偶裝,且外送箱上也可看見激萌可愛的大眼棕熊,這樣特別的景象,也讓原 PO 嗨翻直言「送餐日常,蠻可愛的,你是要趕去萬聖節派對嗎?」


▲外送員可愛裝扮,被貼在網路上後,立馬引起許多人熱議。(圖/取自靠北 ubereats 臉書)


▲也有其他網友於路上捕獲。(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暴動留言,直呼「好可愛」、「跑完直接參加萬聖 party 」、「吳伯熊?」、「太 Q 了吧」、「比較好奇哪裡買的」、「服務態度 +100 」、「被UE耽誤的吉祥物」、「我看見對工作的熱情」。

不過也有相當多人在意這名外送員在大白天,身穿整套的玩偶裝,會不會反而被熱壞了,直言「看得我汗流夾背了」、「不熱嗎?」、「好熱,但⋯好可愛」、「你不熱哦」、「看的我熱死」。(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