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曝光! 議員嚇傻揭真相:準備叫韓國瑜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取消訪美行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取消訪美行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總統大選倒數 74 天,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許多民調皆顯示現任總統蔡英文的民調領先。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當選的機率擴大」,主因在於「投票意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指出,「從月初開始開始,我就不斷提出蔡英文支持者「投票意願較為低落」的警告,包含今天出爐的聯合報民調等最近幾份民調更顯示,這樣的狀況越來越明顯」。

王浩宇認為,「現實就是,鋼鐵韓粉、反年改、反同婚保守派 一定會去投票,且投票意願達 95% 以上,那英粉呢?蔡英文支持者的組成,雖然有 2/3 是高投票意願的民進黨、綠黨等台派小黨的支持者,但至少有 1/3 是時代力量、民眾黨的支持者跟中間選民。」

▲王浩宇分析大選走勢。(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指出,未來的三個月,時代力量、民眾黨為了生存區隔選票,勢必得加強對民進黨的攻擊與監督力道,同時就會切割掉蔡英文的支持度。在此同時,這些人的投票意願只有 30~40% ,也就是至少有 5~10% 的選票,並不會真正的被投入票匭內!

王浩宇也解析這些現象帶來的結果「真正投票時,雙方差距將拉近至 5% 左右。一但出現意外,例如下雨造成年輕人投票意願降低... 那大家就準備叫韓國瑜總統四年吧!我是說認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