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怒丟球反彈砸臉超糗 哈登笑回:鬍子會保護我

▲火箭當家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當家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球星James Harden(哈登)日前對上鵜鶘隊的比賽中,因為遭對手嚴密防守導致無法出手,加上自己沒有要到犯規,氣得將籃球砸向地板,而球立即反彈,重重打在自己的臉,不過他賽後被問到臉會不會痛,他竟回答「我的鬍子會保護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火箭與鵜鶘第二節進入倒數讀秒階段,雙方61:61平手,持球的哈登卻受到Josh Hart的防守,哨聲響起前不但未能順利將球投出,也沒有要到犯規,哈登當場爆氣,將球砸向地板,沒想到求當場反彈打在他的臉上,但他卻若無其事走下場,留下一臉疑惑的Josh Hart。



賽後哈登被記者問到臉被球砸到是否會痛,只見他愣了一下,回答表示:「我的鬍子會保護我,呵呵。」隨即轉身離去。

籃球媒體《Fade Away world》的記者還打趣表示:「如果哈登需要一個不刮鬍子的理由,他已經找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