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20年!女如願變身混血兒 原國籍曝光震驚:看不出來

▲外表看似混血兒,但這名女子真實身分是日本人。(合成圖/翻攝自田崎繪里香 IG 、部落格)
▲外表看似混血兒,但這名女子真實身分是日本人。(合成圖/翻攝自田崎繪里香 IG 、部落格)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是否整形取決於個人,但要是過度狂熱可能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日本節目先前採訪一名整形史 20 年的女子,在她如西方人的面孔下,竟是一名櫻花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節目《内村のツボる動画大賞》日前採訪一名有著洋娃娃般外貌的女子,她是 40 歲的田崎繪里香(田崎エリカ)。然而,與外表不符的歲數並不是她最驚人之處,在她如混血兒般的立體五官下,本尊竟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

▲田崎繪里香上節目,整形前後模樣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原來田崎對不滿於自己的長相,於是從 20 歲開始就不斷整形。 20 年過去了,她也動過破百次手術,舉凡胸部、臉型、嘴唇、眼睛、鼻子等都動過。

現在擔任美容顧問的田崎表示,她過去年輕時,喜歡濱崎步與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的外貌,直到 30 幾歲後,才鍾情於整成芭黎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 )。由於她頻繁整形,每次照片中的模樣都不太一樣,她每次整完都會拍照留念,至今已留存破千張。(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