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巧遇外送員! 客一看「騎車路線」全傻眼:是要去哪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員數量激增。(示意圖/取自sapparot.co)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懶人商機龐大,外送平台火速在近幾年崛起,隨著需求增加,在路上時不時就能遇到外送員正在送餐,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遇到外送員的照片,但越看越不對勁,貼文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靠北 ubereats 」貼出一張外送員疑似正在送餐的照片表示「這種地方也有人叫餐!」只見照片中,一個 ubereats 外送員騎車在一條羊腸小徑,不僅道路都是土,旁邊全都是雜草樹木,不太像是一般送餐道路。

▲網友貼出照片,指出有外送員騎小徑送餐。(圖/翻攝靠北 ubereats)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人家要回家拉!你懂什麼 XD 」、「今天送餐發現公寓大樓附近有一片夜總會」、「外送員真的很偉大」、「這道路是要去哪拉!」、「有可能那是他家....只是要回家」、「這是不是隱世高人居住的地方阿!一時嘴饞叫外送」。

不過,也有網友推測,這應該是「導航」出了問題,因為有時候導航出錯會變成大路不走,走小路;另外也有網友猜測是「台北和平東路一帶,那邊快靠近木柵有些住家沒道路超難找,有時候進去真的會懷疑自己用錯交通工具」。(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