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娶越南妻vs交往台女」該如何抉擇? 內行精闢神解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若「跟台女交往」和「花 30 萬娶越南妻」,兩者之間該如何抉擇?貼文立刻引發熱烈回響,釣出內行人精闢神解。(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若「跟台女交往」和「花 30 萬娶越南妻」,兩者之間該如何抉擇?貼文立刻引發熱烈回響,釣出內行人精闢神解。(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越南女性」近來漸漸成為男性心目中美好憧憬的代名詞,台灣的「越籍新娘」更是不計其數,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若「跟台女交往」和「花 30 萬娶越南妻」,兩者之間該如何抉擇?貼文立刻引發熱烈回響,釣出內行人精闢神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提到,跟台女交往的花費,和直接去越南花 30 萬娶越南女孩為妻,該如何抉擇?並疑惑表示「如果跟台女交往 5 年的花費,拿來娶越女這樣值得嗎?」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若「跟台女交往」和「花 30 萬娶越南妻」,兩者之間該如何抉擇?貼文立刻引發熱烈回響,釣出內行人精闢神解。(圖/翻攝自 PTT )

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 30 萬便宜」、「都是看自己的造化」、「越女來台灣就跟台女一樣」、「根據經驗,你這種娶越女也只是綠綠的而已」、「誰跟您越配只要 30 萬!」「現在娶越配是 100 萬起跳好嗎!」「選烏克蘭啊,又高白又美」、「兩者屬性差不多,都是愛花錢,都會有小祕密,都覺得自己是好女孩,就好比一場要用餘生喝的茶,台灣茶當然比越南茶貴囉!看你怎麼選」。

有網友則認為「後續問題一大堆,真的有心,去越南旅遊一趟,或去烏克蘭,待上 10 天半個月,約幾個大學生好好相處幾天,通常問題不大」;也有人分享慘痛遭遇「我同學兩年前娶越南妹,花了快 100 萬,最後人過來台灣後 2 個月就回去不回來了,給你參考參考」。

對此,有內行網友精闢分析「台女像是二手的歐洲車,越南女則可能會像是國產的領牌新車」,二手車外觀精美發亮,車裡卻是破萬的里程數、舊的內裝,買回家後,三不五時就任性一下亮故障燈,讓你花時間又花錢;國產領牌新車,是業務要衝業績所以先領牌的新車,實質的里程絕對不會破百,車內花多少錢就是買到多少質感;買回家至少不擔心它隨時發爐耍任性,維護保養也絕不會太大條;最後總結「買二手歐洲車,打腫臉撐胖子;買國產領牌新車,實際點養孩子」。(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