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提前佈局2024? 蔡壁如專訪爆料:郭台銘說會幫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玩起自拍。(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玩起自拍。(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今天(29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柯文哲是否有要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意願?對此蔡壁如也直言不諱表示,「佈局2024吧!郭董有說過2024會來幫他。」而專訪過後蔡壁如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再度表示先前與郭台銘聊天時,若是柯文哲2024想進軍總統府的話,他行有餘力也會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郭台銘在總統大選連署申請截止前一天晚間,透過辦公室幕僚宣布「不投入2020總統選戰」後,傳出郭台銘對於之前一向力挺參選總統的柯文哲很是虧就。雖然宣告不投入總統大選,不過郭台銘對於柯文哲領銜成立的台灣民眾黨,無論是參選人要合拍宣傳照,還是成立競選總部,郭台銘即使不能親自到場,也會派幕僚到場致意。

而2020總統大選,雖然柯文哲與郭台銘兩人都未投入選戰中,不過外界也好奇,兩人對於2024大選,是否已經提前開始準備?對此蔡壁如在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專訪時,表示「已經有開始佈局2024,而且郭董也說願意幫忙。」

專訪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也再度表示,先前與郭台銘聊天時,郭台銘因為表明不參選2020總統一事,對柯文哲感到虧欠,若柯文哲需要親民黨總統推薦門票,他能協助爭取,或者柯文哲在卸任市長一職後,2024想進軍總統府的話,他行有餘力也會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