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認真就輸了!歐尼爾與里拉德饒舌互嗆「只是好玩」

湖人前中鋒Shaquille O'N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前中鋒Shaquille O'N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波特蘭拓荒者當家一哥Damian Lillard(里拉德),日前與傳奇中鋒Shaquille O'Neal(歐尼爾),雙方引爆互嗆的「饒舌大戰」,歌詞句句都打中對方痛點,但歐尼爾近日上節目表示,自己和里拉德都只是為了好玩,並沒有恩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發行數張饒舌專輯的里拉德,日前他在節目中說歐尼爾不是一名好的饒舌歌手,他人會買單只是因為歐尼爾的高人氣。不過此話一出,歐尼爾也爆氣寫歌回應,說里拉德永遠不會是一名MVP球員,甚至連國王隊的Trevor Ariza都不如。

然而里拉德也寫歌回嗆,說歐尼爾的冠軍戒指,不是靠Kobe Bryant,就是在熱火隊時靠Dwyane Wade,最後連Wade也親上火線回應,說當年自己是在歐尼爾領導下才有辦法拿下冠軍。

然而歐尼爾日前在節目表示:「我和他之間發生的所有事,都是為了好玩,我認為他是個很厲害、也很有天份的傢伙,我們玩得很開心。」

一改饒舌歌裡的針鋒相對,歐尼爾圓滑地回應:「我們都來自一樣的地方。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說你比我強,那我就會接受挑戰。如果他認為外表看起來比我好,那我就會猛上健身房鍛鍊。一樣的,如果他說他的鞋比我的白,那我就會去買一雙更好的。一般人會覺得是針對個人,但我不會。如果你敢挑戰我,那我就會站出來接受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