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看好八村壘會成功 雷槍大讚身材好、個性也不錯

 ▲巫師新秀日本「混血天才」八村壘(左)灌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巫師新秀日本「混血天才」八村壘(左)灌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傳奇球星「雷槍」Ray Allen今(29)日作客巫師,並在球隊訓練後進行演說,他談到了巫師新秀日本「混血天才」八村壘,稱讚,「很好的身材、個性感覺也不錯,未來他會取得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師今年在選秀會中以首輪第9順位帶走八村壘,而開幕戰他就獲得先發機會,也不負眾望繳出「雙十」14分10籃板,備受期待,至今3場比賽都有登場,場均上場32.3分鐘,可得16.3分7.7籃板1.7助攻,

Allen今天前往參觀巫師訓練並提點意見,會後受訪時談到八村壘,「去年我花了很多時間觀察他,就我所看,他具有成為高水平運動員的能力,他真的有很好的體型,個性感覺也不錯。」

「他能在高水平的比賽中生存,我相信他會達到一定高度的成功。」Allen也表示若外國選手能在NBA取得成功,有助於推動NBA國際化,所以連盟一直支持海外球員加入,讓比賽變得更國際化、更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