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珍奶系料理再加一 連鎖比薩推限時限量珍奶比薩

▲連鎖比薩業者今(29)日宣布,推出限時限量販售的「QQ黑糖珍奶比薩」,11月1日正式上市。(圖/業者提供)
▲連鎖比薩業者今(29)日宣布,推出限時限量販售的「QQ黑糖珍奶比薩」,11月1日正式上市。(圖/業者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西式經典美食比薩,遇上台灣在地甜品冠軍珍珠奶茶,即將在今年尾聲掀起一場盛大的美味盛宴,連鎖比薩業者今(29)日宣布,推出限時限量販售的「QQ黑糖珍奶比薩」,11月1日正式上市。日前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美食甜品創意大戰,各式創意料理美味盡出,珍珠奶茶的創意料理再度突破極限,即日起至10月31日開放網站預購,讓顧客在第一時間吃到今年必等的經典美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必勝客搭上珍奶熱推出「QQ黑糖珍奶比薩」,單點大比薩只要329元,即日起至12月30日限量販售,限時60天限量開搶,售完為止,想要吃到現烤美味、多樣選擇,也能同時在歡樂吧餐廳享受到。

超狂珍奶系料理再加一 連鎖比薩推限時限量珍奶比薩 ▲連鎖比薩業者今(29)日宣布,推出限時限量販售的「QQ黑糖珍奶比薩」,11月1日正式上市。(圖/業者提供)

風靡全世界的台灣經典手搖杯珍珠奶茶,近期在日本造成創意料理大戰,各式創意料理美味盡出,業者也看準全球瘋珍奶的熱潮,限時限量推出珍奶口味比薩,將台灣強大的庶民美食,華麗變身為更極致的世界級盛宴。不僅搶攻最獵奇的珍珠控味蕾,也完美呈現味覺和口感最高享受,濃郁奶味伴隨清新茶香,彈牙珍珠和起司纏綿,挑戰台灣消費者的嚐鮮熱度。

號稱邪惡甜蜜系料理,珍奶比薩上面鋪滿慢熬燉煮的Q彈黑糖珍珠,入口有黑糖溫潤的香甜,伴隨珍珠在齒頰中遊蕩,頂級錫蘭紅茶特調而成的奶茶醬佐以歐洲進口絲滑柔順鮮奶蓋,又是另一個層次的驚艷口味。

業者在即將到來的雙11,就算你是單身光棍,也能在每一口的品味中,讓身心被幸福填滿,珍奶比薩自即日起開放預購,11月1日正式登場,限時60天限量倒數開搶,同時也在吃到飽品牌中同步推出,再度引發珍奶狂潮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