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感嘆「日子過到失控」 謝忻:人要往前走

▲謝忻進棚錄影。(圖/華視)
▲謝忻進棚錄影。(圖/華視)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謝忻因為偷吃人夫阿翔被逮成為過街老鼠,不但召開記者會道歉,還因此停工4個月。如今除了和徐乃麟搭檔主持《聚音》,也積極上節目力求全面復工。謝忻今(29)日進棚錄《天才衝衝衝》,被問到昨Grace發文感嘆生活過到失控,她也給出建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嘆人要往前走。(圖/華視)

阿翔疑似帶著老婆Grace出國慶祝結婚8週年,但Grace卻在臉書上感嘆:「最近最常問自己的,就是,到底為什麼會讓日子過到失控的邊兒上去啊?!然而,人生很多事是不會有答案的,放過自己吧!」

謝忻今日錄影被記者問到此事,坦言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因為現在已經很少會看到阿翔夫妻倆的臉書動態。對於Grace的感嘆,謝忻表示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人要往前走,還衷心希望阿翔和Grace都可以走出過去陰霾,過更好的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