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納豆驚傳瑜亮情結?唐從聖坦言「多少有高低」

▲唐從聖模仿李敖膽戰心驚。(圖/緯來綜合台)
▲唐從聖模仿李敖膽戰心驚。(圖/緯來綜合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歡迎光琳》主持人沈玉琳邀請曾是《全民大悶鍋》班底的郭子乾、洪都拉斯、唐從聖與吳怡霈合體上節目,一頓飯吃下來竟讓沈玉琳驚訝:「原來《悶鍋》這麼多恩怨情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電視播出十年《悶鍋》系列是最長壽的模仿節目,沈玉琳好奇這麼多年是否有「悶鍋的恩怨錄」?郭子乾自爆:「我遭王偉忠痛打!」他表示因剛開始抓不到表演訣竅頻頻出狀況,竟曾NG高達36次,讓製作人大為光火,「但我們對偉忠哥仍是滿滿的感恩啊!」

▲沈玉琳自豪跟邰智源不同路線。(圖/緯來綜合台)

而聊到這些悶鍋班底是否曾有瑜亮情節?尤其是多年好搭檔阿ken和納豆,唐從聖說因剛開始模仿角色的差異,多少會有知名度高低,沈玉琳聽聞玩笑表示:「就像很多人拿我跟邰智源比較,我們風格不同,我是搞笑成分比較多。」唐從聖反問:「所以是邰哥沒你好笑嗎?」沈立馬回應:「這點不可否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