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月亮順便買房 「碧波白」兩週熱銷8.3億

▲由日月潭涵碧樓御用設計師王勝正打造絕佳公設,將東方美學堆砌在空間角落。(圖/資料照片)
▲由日月潭涵碧樓御用設計師王勝正打造絕佳公設,將東方美學堆砌在空間角落。(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繪本大師幾米的經典創作《月亮忘記了》近期化為超萌地景藝術,15米高的人造月球在碧潭水面上閃閃發光,與天上明月相呼應,成了今年另類賞月熱點。而不少遊客在前往這熱門景點途中,被鄰近一棟外觀白色波浪曲線、間歇閃耀白色柔光的建築吸引,仔細一看,原來是坐擁碧潭山水、享盡捷運便捷的「碧波白」,打著國家級生態景觀和涵碧樓東方美學設計,在今年928到國慶雙十檔期,兩週內已賣出8.3億驚人銷售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__29474833
▲台灣繪本大師幾米的經典創作《月亮忘記了》近期化為超萌地景藝術,15米高的人造月球在碧潭水面上閃閃發光,與天上明月相呼應,成了今年另類賞月熱點。(圖/資料照片)


▲在此居住能享受水鳥、煙波、山嵐為伴的日常生活,靠在陽台就能享受國際級水岸天光。(圖/資料照片)

由129年水岸建築經驗的澳洲PTW團隊操刀,「碧波白」外觀採白色波浪曲線,堆疊出柔美大器風帆的意象,公設則由日月潭涵碧樓御用大師—王勝正打造,將東方美學堆砌在各角落。其中亮點便是選用金屬材質,打造由地面延伸至天花板的黃金樹意象,隱喻著碧潭國家級生態景觀;全棟屬30層樓全白建築,猶如一隻隻白鷺鷥駐足在水岸邊,而波浪型外觀和大廳內不時能看到風帆為概念的設計,再再強調「水的流動」,住在其中彷彿能感受活水流動般,讓人心曠神怡、清新舒適。


▲由129年水岸建築經驗的澳洲PTW團隊操刀,外觀採白色波浪曲線,呈現柔美大器風帆意象。(圖/資料照片)

「碧波白」位在碧潭珍稀地段,距新店捷運站僅200公尺,散步3分鐘就到家,公車路線多達34線,大眾運輸相當完善。1分鐘直上環快,15分鐘快速抵達敦南、信義、台北101,交通四通八達;鄰近北新路光明街、碧潭觀光雙商圈,步行一分鐘到大潤發賣場,食衣住行機能一應俱全,且離碧潭觀光區有適切距離,既不影響居住品質,又能擁有豐沛休閒資源。


▲由地面延伸至天花板的黃金樹意象公設,隱喻著碧潭國家級生態景觀。(圖/資料照片)

在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的房市走向中,新北市碧潭曾被列為「台灣8景12勝」,顯示其國家級生態保護景觀為舉世知名,像是碧潭吊橋、新店渡口文學步道、水岸自行車道、和美山自然步道、陽光運動公園、獅頭山登山步道都在附近。在此居住能享受水鳥、煙波、山嵐為伴的日常生活,靠在陽台就能享受國際級水岸天光。更重要的是媲美大安森林公園及大直水岸的高級聚落,總價卻只要其三分之一,吸引許多外國人、藝術家、台商、知名歌手紛紛入主,更造成一股一賞即購的旋風,儼然是一波「白色狂潮」。


▲媲美大安森林公園及大直水岸的高級聚落,總價卻只要其三分之一,讓許多藝術家、品味人士紛紛前往一探究竟。(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