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一幕太揪心!才入選首周最佳球員 楊恩扭傷退場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老鷹隊矚目新星Trae Young(楊恩),昨(29)日才獲選NBA首周最佳東區球員,今天對熱火的比賽中卻不慎扭傷腳踝,在楊恩傷勢未明的情況下,老鷹未來的進攻火力恐怕將大打折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第二年的楊恩,首周兩戰平均攻下全聯盟最高的38.5分,另外9助攻、7籃板、1.5抄截,投籃命中率58.7%,三分球命中率55%,幫助老鷹取得開季2連勝。不過今天對熱火的比賽第二節時,楊恩試圖用歐洲步甩開對手的包夾,熱火的Justise Winslow同時也奮力搶球,楊恩卻在最後一步落地時扭傷右腳踝。



楊恩立刻倒地不起,面露痛苦表情,退場進行後續治療,隨後並沒有回到場上。根據知名籃球記者「沃神」 Adrian Wojnarowski推特表示:「根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老鷹後衛Trae Young的X光結果呈現陰性反應,球團樂觀認為傷勢不是太嚴重,將會盡快安排MRI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