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卓榮泰稱會做事不用海選 柯文哲反酸:分贓完了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3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30)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網路海選」一直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人才招募的主要方法之一,不過這樣的作法似乎讓其他政黨的領袖不太能接受。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30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表示「會做事的時候就不用海選,不會做事的時候才用海選」似乎也針對著柯文哲而來。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海選遭到批評一事,柯文哲也反酸民進黨「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用海選,分贓分不平才海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柯文哲領銜成立台灣民眾黨,並且劍指2020立委選戰後,其中透過政黨票產生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柯文哲一如過去在招募市府約聘員工以及黨務人事時,所採用的海選機制,也透過網路報名的方式,吸引了268位民眾報名,第一階段也篩選出43名候選人,最近也將進行第二波面試,將由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進行面談。

而卓榮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時,被問到「人家民眾黨海選比你們厲害呀?」卓榮泰則反酸民眾黨:「他因為他沒有特別的人馬,所以必須海選。」卓榮泰進一步表示,「從柯P市長過去的行為模式就是,他知道怎麼做的事他就不海選,他不會做的事他就去海選,像社子島他不曉得怎麼做就去海選,什麼自行車專用道,他想做就不海選。」

而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政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被問及此事,面對卓榮泰的砲火猛攻,柯文哲也並無示弱,並反酸「民進黨是這樣子啦,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才海選,是這樣子。」語畢柯文哲更大笑不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