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拚送單! 一看「訂餐地點」全傻眼:是要怎麼去?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不時都能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不時都能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外送時打電話給客人,想傳達餐點已到,但沒想到電話卻變成長途電話,訂餐人的地點更超級詭異,讓他傻眼直呼「也太奇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都會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熊貓》上發文,表示自己某日在外送時,根據訂單上的資料顯示要到某大樓 12 樓送餐,且強調不能敲門。但原 PO 坦言,當他一到大樓,就發現高樓僅有 8 樓,並沒有 12 樓。

這樣的情形,就讓他當下立馬致電給顧客,但沒想到接起來的是一名擁有外國腔調的人,也因對方不熟識台灣道路,雙方找尋送餐地點也花了一段時間。不過原 PO 也曝光相當詭異的情況,直言「終於找到地址問他是這間嗎?他說不知道我不在台灣,叫我不要敲門我還是敲門了,也沒人回應!因為真的太奇怪了,後面我也不管了反正地址對我就放在門口」。

最後原 PO 更解釋,他在打完電話後,也發現自己撥打的是長途電話,訂單人的定位更在是在遙遠的「新加坡」,這樣的詭異情形,也讓原 PO 當場嚇傻。


▲原 PO 貼出客戶電話資料,傻眼直呼「怎麼會跑到新加坡?」(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人討論,其中就有同行也分享相同經歷,直言「我也送過一次在新加坡的,不過他用現金付款,自然是實收掉了」、「我遇過,打給他掛我電話,再打一次,一個外國腔還是中國腔的國語,說放警衛室就好,我想應該是客服要把外送員拉去很遠的地方的手法」。(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