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萌鬼」 派出所前載歌載舞不搗蛋

▲心心幼兒園小朋友打扮成各種鬼靈精怪,勇闖正義派出所(圖/警方提供)
▲心心幼兒園小朋友打扮成各種鬼靈精怪,勇闖正義派出所(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每年萬聖節總是讓家長「燒腦」、小朋友歡樂的時節,家長為了家中小寶貝各個絞盡腦汁,小朋友也盡情打扮成自己喜歡的鬼怪人物。臺中市南區「心心幼兒園」昨日為了萬聖節活動特別帶著各種「搗蛋萌鬼」勇闖正義派出所,向警察叔叔討糖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門前昨日遭到一群奇裝異服的「萌鬼」襲擊,原來是轄內「心心幼兒園」提前慶祝西洋萬聖節,由老師與家長帶領50餘名小朋友,精心打扮成公主、吸血鬼、鋼鐵人、超人等各式英雄或鬼怪造型,侵門踏戶直闖派出所,但是「萌鬼」們不搗蛋,反而載歌載舞賣起萌來了,可愛純真的模樣直接收服了平日嚴謹工作的員警們,拿出糖果一一分送給小朋友,與這些「小鬼們」同樂。

正義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表示,派出所配合轄內學校萬聖節活動,除了讓員警欣賞小朋友們的精心裝扮和準備已久的舞蹈歌唱表演,更讓小朋友可以有機會接近一般而言嚴肅的警察形象,讓小朋友們不要懼怕警察,遇到事情能有勇氣尋求警察叔叔、阿姨的協助,更進一步了解警察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工作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