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政治人物別在民調數字裡打轉

▲韓國瑜說,「白白胖胖說」只是比喻,呼籲民眾這次要清醒一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9)
▲韓國瑜說,「白白胖胖說」只是比喻,呼籲民眾這次要清醒一點。(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29)

記者張志康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兼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30)日來到雲林縣,參加雲林縣豆皮業者座談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政治人物不要在民調數字裡打轉,他一路走來,苦人太多,這才是他要關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與雲林縣豆皮業者座談時表示,他未來若當上總統,對於農漁產品的外銷,一定會列為施政重點,他認為,提升地方農漁產品外銷,將有助於年輕人返鄉,他表示,到時候會有一套方式,協助農漁產品找到市場、找到通路。

韓國瑜並以日韓最近流行的珍珠奶茶為例,表示外國人的口味與飲食習慣會改變,因此豆皮可以配合台灣的火鍋,外銷台灣的飲食習慣,這正是未來推動外銷時的重要課題。

面對媒體詢問他的青年支持度仍落後蔡英文12%時,韓國瑜表示:「青年人如果愈瞭解我,愈會支持韓國瑜。」他指出,在總統候選人之中,他有信心自己是最關心、最照顧年輕人的。他進一步補充,他提出了包括在學、一年交換生、創業、就業、公託、未婚媽媽等多項針對年輕人的政見,所以年輕人愈瞭解韓國瑜,一定會愈支持我。

至於談到有地下賭盤涉入總統大選,並涉嫌影響大選選情一事,韓國瑜表示:「中華民國有檢調,希望檢調立刻介入調查,總統大選是台灣人民選擇未來四年總統的選舉,希望這場選舉乾淨、公平、公正,而且每個總統候選人都能把政見講得清清楚楚。」

問及請假至今,民調數字是否有上升時,韓國瑜表示:「民心熱呼呼、民調冷冰冰,從事政治活動的人,關心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民心,千萬不要在冷冰冰的民調數字裡打轉,陷入迷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