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用Google導航! 外送員一抵達超傻眼:高雄市長家?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可以常常看見外送員身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快速崛起,除了為外送員的行車安全備受矚目,外送員與顧客之間的有趣事蹟討論度也十足,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送餐遇到的「奇耙」地點,讓他看了笑噴,也讓網友直呼是「高雄市長家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外送員在「靠北 Ubereats 」貼出一張導航圖,只見導航圖上面目的地寫著「全家便利商店黨委書記韓國瑜」,位在高雄市新興區七賢路上,讓原 PO 直呼「這地標到底是誰設的拉!導航念出來真的快要笑死」。

▲外送員分享送餐目的地引發討論。(圖/翻攝靠北ubereats)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真的會笑死,這是韓國瑜的家嗎? XD 」、「店長可能是鋼鐵韓粉喔 XD 」、「直接棄單比較好」、「天阿!戳中我的笑點」、「送完這單你會發大財」、「到底誰這麼有才,有夠鬧」、「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誰這麼白目」。

但事實上,這是在去年大選時有網友惡搞 Google Maps ,將許多高雄商家、單位名稱惡作劇加入「韓國瑜凍蒜」、「黨委書記韓國瑜」等,雖當時超商回應已經向 Google 反映修正,但目前顯示地圖上仍看得見,搭配近日話題十足的外送員及選舉,又再掀起一波熱議。(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